關於女人愛美這個話題,燕燕始終相信這句話,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誰不是在與歲月抗衡,好吧!保養我是認真的 !  這是我收入囊中的面膜,有清潔面膜,有美白面膜,有補水面膜。每週怎麼使用,是按照個人的膚質來決定。如果每天都化妝的妹妹,那清潔是很關鍵。如果像我一樣平時擦個口紅💄就出門的妹子,那補水很重要。這款面膜是剛試用的,我就當你們的小白鼠吧,好用在來推薦給大家。  我用的是一款某品牌的清潔皂🧼,我覺得夏天比較適合用清爽類型的比較沒有那麼油膩的感覺!  清潔也沒有忘記臭美一下⋯⋯  今天用的是這款面膜,期待堅持過後的效果,讓我美出一片新天地吧,哈哈。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