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郴州看我表姐,她從重症監護室病房轉到普通病房。 和我媽媽一起去看她,出發咯!  

到了第一人民醫院。感嘆一下,醫院真的是人超級多,哪裡人都多,繳費,彩超,電梯都是排隊。看到我姐沒有去拍照了,她的情緒還很不穩定。需要以後慢慢康復,她算很堅強了那麼重的病都一直堅持✊著,只能默默的祈禱好運🍀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來和我媽媽,大姨一起吃了一個快餐🍱,看到這些🌶️辣椒了嗎?哈哈,相信我是湖南人了吧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吃完陪媽媽剪頭髮,自拍一下!我今天穿的很休閒,一如既往的白色,我的最愛。嘻嘻!還是習慣平底鞋的我,有很多年都沒有穿高跟鞋了!  找找亮點,不是包包,不是帽子,好吧是我的左手佩戴的玉石。為我們家玉石代言。點讚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