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告訴我,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吃一塊巧克力或喝一杯奶茶會讓心情變好!好吧,我就是那麼聽話的人💕 

 這個牌子的奶茶你們那邊有嗎?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就是我說的片片魚🐟⋯⋯一看就很有食慾吧!味道很不錯,對於吃我是一個很專一的人,一旦喜歡吃這道菜了就可以常常吃都不膩。  這家我也是常來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在我們這裡叫酸蘿蔔,不知道你們那邊叫什麼?這個很開胃的,下飯很不錯⋯⋯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再吃一個小豬奶黃包回味一下童年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