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我的母校💕鯉魚江中學……💕再別10多年回到這裡,還是滿滿的回憶。这里有我人生中最喜欢的一个老师,有我熟悉的教室,有我流过汗水的篮球场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!!!   10多年了,連門都改變了。之前這個是後門,是不可以進出的。現在變成正門了。正門前面就是一條馬路很方便了,記得我讀書的時候,這裡什麼都沒有!  看到一些孩子在打籃球,想起我是這個學校第一批的女子籃球隊的隊長。12個隊員,現在還記得我是籃球隊的10號球員,不知道剩下的你們還會想起那時的記憶嗎?雖然不可以說自己是專業的運動員,但是看到籃球場,還是會有莫名的親切。  好吧又看到放學的學生,告訴自己,那段學生時期再美好那都是過去了,人可以懷戀過去但是更要向前,因為也許人生以後還會有更美好的回憶和風景等著你。在這個學校的回憶就畫作為這個影子吧,只有我自己明白,一切都在心中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