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把之前看過的一個電影重新看了一遍,❤️❤️從你的全世界路過,我想把這部愛情電影的台詞分享給大家.   1.人生不過是場旅行,我路過你,你路過我.緣分就是這麼奇妙,你走不出,看不到我.而全世界這麼大,那麼多人,可偏偏讓我遇到你.(緣分是那麼奇妙的,可以讓兩個很遙遠的人相知,相識,相愛,所以有了那麼多的跨國戀愛,我不知道我會有多少次這樣的緣分..但那是值得期待的^ - ^)  2.什麼是愛情?愛情就是,愛著,愛著,就搞了許多事情。(本來每個人都是按部就班或規規矩矩的活著,但是一旦遇到自己愛的人就會為她做很多的有意義的事情,成為他們之間的回應!也許有的愛情很短暫,也許有的愛情轟轟烈烈,也許有的愛情很特殊,什麼樣的愛情都有,都有屬於他們的事情,他們的回憶!到80歲還可以想起來的回憶⋯⋯)  3.你說為一個女人,改變一生值得嗎?(現在的人生活的都太自我,如果遇到一個願意為你改變的人,那請值得好好珍惜!^)  4.原本你是去找一個人的影子,在歌曲的節奏裡,在無限的廣闊裡,在四季的縫隙裡,在城市的黃昏裡。結果腳印越來越遠,河岸越來越近。(當你遇到一個喜歡的人,你會很像去接近她,想去她住過的地方,想去她生活的地方。也許慢慢的,就會有一個屬於她們安定的地方!^)  5. 如果是路過,那我就在終點等你。(愛情就是那麼多的可能性,要是如果你在遇到的時候沒有在對的時間,那也只能是暫時的路過。但是如果有一個人說他願意在終點等你,那也是他要一定很愛你才可以的吧!現在的愛情太多都敗給了金錢。但我聽人說在兜兜轉轉之後,兩個真正相愛有緣的人就會真正在一起!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旅程,遇到自己的緣分,不用去看別人的是怎麼樣。但我希望自己是幸運的.有一個他....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