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們這邊現在到舉行青島啤酒節,很熱鬧⋯⋯ 

還有表演可以觀看,還有喝啤酒比賽。喝啤酒我就算了吧,酒量太遜色了😂    還有拔河比賽,男子女子的都有。今天有幸看到了最後一場女子的冠軍爭奪賽。從這張圖上看到了什麼,沒錯看到了實力啊,東江也我是我住的地方,肯定是給她們加油啊,看到最後的那個實力派了嗎?她沒有讓我失望,拿到了冠軍🏆。一場比賽看的讓我找回了當年的籃球🏀生活。回味著!唱歌都沒有那麼激動,喊加油把自己嗓子都喊啞了。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氣氛很不錯人很多⋯⋯帶上閃光小貓髮箍符合當下氣氛,嘻嘻!  從新開始,美好的一天又會開始!感恩所有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